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来宾市外侨办慰问侨胞送温暖 送节日问候

2011年01月21日 1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来宾市外侨办消息,春节到来之际,广西来宾市外侨办在主任蒙志坚、副主任曹小健的带领下提着慰问品,看望慰问居住在市区的华人华侨家属及部分困难归侨侨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他们,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元月20日下午2时20分左右,蒙志坚刚从外地出差回来就马不停蹄地赶到兴宾区看望慰问86岁高龄的华侨父亲潘旭兴老人。蒙志坚就象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样,两人手拉着手高兴地聊起来,说过去,谈未来,谈开心事,深情地祝愿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3时10时,蒙志坚一行来到困难侨眷叶乃杰家,向老人问寒问暖,离开时,他握着老人的手亲切地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今天我代表市外侨办来看望你,祝你幸福安康!” 半天时间蒙志坚一行共到11个华人华侨家属及部分困难归侨侨眷特困户进行慰问,与他们座谈,共商脱贫致富奔小康发展计划,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张祖良)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