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粤副省长宋海会见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谈共建暨大

2011年01月22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月22日电 (奚婉婷 郭军)21日上午,广东省主管教育工作的副省长宋海会见了国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双方就国侨办、教育部与广东省共建暨南大学的方案及细节进行了会谈,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谈中,宋海副省长对开展三方共建暨南大学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广东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同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马儒沛副主任对广东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皆表示将尽快推动共建事宜的开展。

  据悉,在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国务院侨办李海峰主任、马儒沛副主任便专程奔赴广东,分别会见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广州市长万庆良,共商国侨办与广东省共建暨南大学一事,取得了重大成果。国侨办领导回京后,又会见了教育部有关领导,进一步提出了国侨办、教育部及广东省三方共建暨南大学的设想、框架及形式。1月20日深夜正值大寒时节,马儒沛副主任再次专程来到广州,与省领导进一步商谈落实共建事宜。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