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办主任李杰新春贺辞

2011年01月27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各位朋友:

  在2011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向广大华人华侨、港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0年,西部大开发成功实施10年,新一轮深入开发接踵将至;中国战胜各种困难,不断拓展对未来和新生活的希望,保持了经济发展、社会祥和的良好局面,深入振奋民族信心。广大侨胞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祖国不变的深情。

  新世纪第二个10年伊始,宁夏回族自治区进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又一重要时期,迎来对外开放的关键阶段,挑战和机遇同在。过去的一系列成就,离不开广大侨胞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热情参与;新的更大的发展,期待着广大侨胞一如既往的关注。我们衷心地希望广大的海外侨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同开创中华大家庭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各位侨胞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康乐!

  宁夏回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主任  李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