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温州市市长赵一德向全球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2011年01月31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温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和温州800万市民,通过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向全体在外温州人,向所有关心支持温州建设和发展的海内外朋友,向广大网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0年,温州奋力决战“十一五”、精心谋划“十二五”,经济加快复苏向好发展,城乡建设、社会事业和人民生活水平都上了新台阶,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全市实现生产总值2926亿元,比上年增长11.1%,人均生产总值突破5000美元;财政总收入411.4亿元,增长14.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98亿元,增长18.9%,外贸进出口总额171亿美元,增长28.8%,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达到31201元和11416元,分别增长11.3%和13%。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温州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推进新型城市化为龙头,以深化改革开放为动力,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和政府三大转型,加快建设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现代化国际性大都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豪迈的气魄,谱写温州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温州是一座开放之城、活力之都。温州是温州人的温州,也是全国、全世界的温州。互联网让温州与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新的一年,我们真诚期盼广大海内外朋友继续对温州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热忱欢迎广大网民一如既往地关心温州、关注温州,积极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衷心祝愿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越办越好!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温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