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春节带着“七彩云南”赴非洲慰侨演出

2011年01月31日 16:48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弘扬中华文化,慰问海外侨胞,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的邀请,2月3日至19日,昆明市民族歌舞剧院歌舞团将与吕继宏、铁金、郭蓉等知名艺术家组成艺术团赴肯尼亚、南非两国及香港地区进行“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春节慰侨演出活动,为当地的华人华侨送去祖(籍)国人民的新春祝福。

  此次“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首度赴非洲演出,艺术团将赴肯尼亚内罗毕,南非比勒陀利亚、约翰内斯堡、开普敦及香港地区访演,为当地侨胞带去充分展示云南各民族风情、云南民族特色的大型歌舞“七彩云南”,为当地华人华侨献上云南人民和昆明人民的美好祝福。2月15日至18日,艺术团将在香港进行“百年辛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演出,为香港侨胞及当地市民送去新春祝福。

  据了解,剧院歌舞团去年作为赴大洋洲艺术团为当地侨胞送上了精彩的新春演出,此次剧院歌舞团是第7次应邀跟随国侨办出国演出,自06年跟随国侨办赴美国进行演出后,剧院歌舞团的演出得到了国侨办的充分好评。5年来,剧院歌舞团随国侨办的演出足迹遍及美国、法国、英国、德国、墨尔本、悉尼、阿德莱德、奥克兰、基督城、日本、泰国、印尼、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歌舞团的出访演出,把云南独有的民族风情展现给了外国观众,也为云南以及昆明的对外文化交流增添不少光彩。(唐丽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