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汕头市委书记、市长向全球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2011年01月31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汕头市委书记 李锋
汕头市市长 蔡宗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玉兔献瑞,万物生辉。值此新春佳节,谨向旅居海外的广大潮汕籍乡亲和友好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汕头改革发展的海内外同胞们、朋友们致以崇高敬意!汕头正朝着建设文化强市、幸福汕头的目标迈进,热诚邀请诸位乡亲常回故乡看看,欢迎全球华商来汕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恭祝各位新春愉快、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汕头市委书记    李 锋 

  汕头市市长     蔡宗泽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