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口市外侨办协助当地企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

2011年02月09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海口市外事侨务办消息,近年来,海口市外事侨务办为海口市40多家企业负责人成功申办了APEC商务旅行卡,涵盖旅游开发、高效农业、高新科技、进出口贸易、药品制造和房地产开发等行业。

  APEC商务旅行卡,是亚太经合组织为促进其范围内各经济体商务往来而设立的签证便利措施,相当于3年多次往返签证,持卡人可免办签证直接出入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15个国家,每次停留的时间长达2—3个月,并享有出入境专用通道快速通关的礼遇。

  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不断深入,为顺应广大企业的呼声和帮助海口地区企业更便捷地“走出去”开展境外经贸合作,特别是前往APEC经济体开展旅游促销和招商引资,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决定进一步推广APEC商务旅行卡。近期,该办将筛选一批符合条件的海口地区企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并实行零收费制度。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