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省侨办、侨联举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1年02月10日 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日前,四川省侨办举行2011年离退体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四川省侨办主任周敏谦、副主任张继勇、薛斌、刘以勤,侨联副主席陈宪、机关党委书记孙胜、巡视员吴振西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周敏谦向与会的老干部们通报了2010年四川侨办工作情况和2011年四川侨办发展目标和举措。2010年,四川侨办以举办“2010海外华侨华人高新科技洽谈会暨四川世界华商大会”为平台,引进的侨资成果丰硕;精心筹备“海外高层次人才天府行”活动,引进海外智力工作成效显著;在美国成功举办“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活动,侨务文化外宣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大力涵养了侨务资源,侨务工作领域不断拓展,去年承办和协办了五位省领导出访,展示了侨务工作的实力和影响力,提升了侨务工作的地位和作用。

  周敏谦说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曾经为侨务工作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现在我们有这样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老干部们曾经的奉献。周敏谦表示办党组一定会继续为离退休的老干部们服好务,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余热,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项工作,并祝福老干部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其他领导也向老干部们表示了诚挚的新年祝福。老干部们也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高度评价了侨办侨联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老干部们参加了侨办侨联机关的团拜晚宴。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