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天津同乡会大拜年"亮相2011天津电视台春晚

2011年02月10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天津侨办消息,为了展现天津国际大都市的风貌,更为涵养海外侨务资源,由天津市侨办和天津电视台文艺部共同组织录制的“海外天津同乡会大拜年”节目于除夕(2月3日)下午1点半在天津卫视“2011年快乐不间断《华彩天津》”大型春节直播节目中播出。美国华盛顿、费城、纽约、芝加哥,加拿大温哥华、墨尔本、多伦多,澳大利亚悉尼,瑞典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天津籍社团通过视频向家乡父老拜年。

  此次活动得到了海外天津社团的大力支持,他们接到通知后,认真进行筹备和录制,并将视频DV传送回来,顺利圆满完成收集和编辑工作,其热情积极的态度和真诚浓厚的思乡之情令人感动,鞭策侨务工作者更加“用情、用心、用力”地做好海外侨务联络和宣传。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