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联引资 广东肇庆市北市镇水泥硬底化村道开通

2011年02月10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广宁县侨联消息,日前,广东肇庆市广宁县北市镇高桥至石屋的水泥硬底化村道开通,广宁县侨联、北市镇政府、镇侨联领导到场祝贺。

  高桥至石屋村道是两个村20多个村民小组7000多村民必经之道,湾多路窄,而且路面是沙泥,给群众出入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特别是雨季,凹凸不平,泥泞四溅,群众耕作8000多亩耕地而走在坑哇不平的沙泥路。去年,在镇政府及县公路、交通、教育、侨联等部门的支持协助下,采用民办公助的形式,决定取湾改直修建硬底化村道,总投资100多万元,其中政府投入部分,相关部门投入一点,村民自筹40多万元。县、镇侨联充分发挥与海外乡亲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侨港热心人士捐资一点,终于筹到修路所需的资金,为村道顺利建设提供了保证。

  在村道开通仪式上,群狮起舞,锣鼓喧天,县、镇侨联与镇干部、村干部、村民怀着激动的心情,见证村道的开通,村民兴高采烈,相互道贺,兴奋之情尽于言表。村委干部及当地村民感谢热心人士慷慨解囊,感谢政府为村民实实在在办了一件惠及千秋万代的实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