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长韩正会见马来西亚丰隆集团代表团(图)

2011年02月17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2月13日上午,上海市市长韩正在市委贵宾室亲切会见马来西亚丰隆集团董事长郭令灿、国浩集团主席郭令海等一行8人。

  韩正热烈欢迎郭令灿、郭令海兄弟来沪进行商务考察,他表示,丰隆集团是东南亚著名商业集团,在中国和上海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上海市政府对丰隆集团在上海的深度发展将继续予以关注和支持。韩正说,支持国际企业在上海的发展,上海同时参与国际企业的发展,这符合双方的利益,必将产生共赢效果。他还向客人介绍了上海“十二·五”建设规划、外资企业在沪投资情况等。

  郭令灿代表丰隆集团感谢韩正市长和上海市政府多年来对集团在沪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丰隆集团在中国投资发展已届15年,对中国以及上海的投资环境深具信心,世博会过后机遇巨大,为此,丰隆集团拟在上海建立区域总部,在房地产、金融服务业等诸方面参与上海的新一轮发展。宾主双方还就城市发展模式、高铁建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丰隆集团是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的综合性跨国集团之一,在全球拥有200多家公司,业务设计金融、制造业、房地产、投资和酒店等。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中国和上海建设,至今已在华投资30多亿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