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第四届粤东侨博会汕尾市筹备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1年02月25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汕尾外侨局消息,2月23日下午,广东汕尾市委、市政府召开第四届粤东侨博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正式成立由市委书记戎铁文任组长、市长郑雁雄任常务副组长的广东省第四届粤东侨博会汕尾市筹备工作委员会。

  郑雁雄转达了戎铁文对第四届粤东侨博会筹备工作的有关指示和要求。他指出,粤东侨博会将是汕尾建市以来承办的最为大型的侨务方面的联谊和经贸活动,我们要借鉴兄弟市的经验,使本届侨博会承办的水平、质量都能达到相应的高度。他说,根据前三届举办的情况,每一届粤东侨博会的客人都在2000人左右,这样的情况大大超出了目前汕尾市的接待能力,这将是最能考验我们的一个方面;而且,粤东侨博会的规格很高,主办单位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就汕尾市的筹办工作经验和财力、设施而言,与汕头、潮州、揭阳三个兄弟市相比,都显得较弱一点。因此,我们要提高承办的水平;对接待能力方面要极早谋划极早准备;在经贸活动中,我们对参观地点、签约项目的组织也要从现在就开始做准备。他强调,从现在开始我们要高标准、严要求来做好筹办工作。

  会议还就侨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会务、资料、宣传、项目、联络接待、交通车辆保障、安保、环境整治、专项活动和财务等十个职能小组的负责人进行了落实,并对邀请嘉宾、组织签约项目,组织大型文艺晚会、民间文化活动等方面的一些具体筹备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陈炎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