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奉贤区向广大侨眷发出“三个一”活动倡仪

2011年02月25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依法护侨的氛围,鼓励侨眷积极投身“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服务群众”活动中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多做贡献。上海市奉贤区机关党工委向广大侨眷发出积极参加“三个一”活动的倡仪:即参与一次自3月始在“上海侨务网”开展的侨法知识网上学习活动;参加一次文化广场举行的“宣传侨法、共建和谐”广场侨法宣传、法律咨询等便民活动;参加4月上旬在古华公园举行的认养一棵树木。

  通过参加“三个一”活动,使侨眷们在学习侨法中增强维权意识,在为民服务中争当表率,在社会建设中展示风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