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徐州市侨联成立30周年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

2011年02月25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2月25日电 (记者 朱志庚 拾冠之 江礼祥)2011年是江苏徐州市侨联成立30周年,记者今日获悉,为充分展示30年来该市侨联组织的发展历程,展示徐州市侨界服务徐州建设的风采,将举办市侨联成立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据介绍, 以庆祝侨联成立30周年为主线,徐州市将举行诗歌朗诵、彭城乡情故事会、征文比赛等文化活动,活跃侨界群众生活,展示侨界风貌,大力推进基层侨联“五有”建设(有组织、有队伍、有经费、有阵地、有活动)。同时,当地各基层侨联也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侨界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积极发挥组织功能,共同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另悉,为弘扬两汉文化,造福徐州经济,今年上半年徐州市侨联拟邀请海外华人华侨媒体记者来徐州参观访问,为配合徐州市“515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工程”引进计划,加快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步伐,拟于今年上半年成立“徐州市侨联青年联合会”,使其成为徐州市侨联“培根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