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杭州召开首次协调会议 筹备侨界精英创业创新峰会

2011年03月12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12日电(记者 汪恩民 通讯员 张军)日前,杭州市侨联在泰地集团召开“创业中国·相约杭州——2011侨界海外精英创业创新峰会”首次筹备协调会议。

  杭州市侨联主席章明伟主持会议,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到会讲话,杭州市侨联副主席袁国标,杭州市侨联副主席、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朱奔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章明伟在会上从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峰会框架方案。他说,去年8月,“感知中国·牵手杭州——2010侨界海外精英创业创新峰会”在杭州成功举行。为助推杭州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建设发展,并为海外侨界精英人士提供创业创新机会,与杭州实现共赢发展。今年2月,杭州市政府致函中国侨联,商请共同举办“创业中国·相约杭州——2011侨界海外精英创新创业峰会”。经中国侨联八届十六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同意今年8月在杭州共同举办这届峰会,并以峰会的召开启动“创业中华——2011海外侨界高新技术人才为国服务活动”。

  峰会将以“创业中国·相约杭州”为主题,以“求精、求新、求实”为基调,着力助推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业创新。峰会上,将命名杭州市为国家级新侨回国创业示范基地,并通过活动推进杭州市创新型城市建设。

  浙江省侨联张维仁副主席指出,去年峰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大家的全力支持。“今年活动启动很早,准备充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希望杭州市侨联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继续做好峰会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一要在活动策划上下功夫,要突出内容和形式的杭州特色,设计出适合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特点的活动。二要在邀请对象上下功夫,把真正想来杭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士邀请来。三要在力求实效上下功夫,重点做好人才和项目对接工作。”

  协调会上,各承办和协办单位对峰会的举办地点、主要内容和形式、筹备工作等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杭州市侨联进一步完善充实峰会活动方案。各承办和协办单位按照工作分工,精心策划,做好具体活动的工作方案,为峰会成功召开,推进杭州学习型、生态型、创新型城市建设共同努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