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市委书记会见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一行

2011年03月21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州市委书记会见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一行
温州市委书记会见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3月17日上午,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国民一行乘专机抵达温州,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访问。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谢易初、谢少飞兄弟于1921年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自1979年进入中国市场,先后投资近60亿美元,设立企业200多家,遍及中国除青海、西藏以外的所有省(直辖市、自治区)。现有员工人数逾8万人,年销售额超500亿元,已形成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石化、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传媒等领域并进的业务格局。该集团还捐赠社会公益事业约3亿元人民币。集团董事长谢国民曾先后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 50位商界领袖”和“亚洲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被《亚洲金融》誉为“亚洲最杰出的企业家”。

  当天下午,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会见了谢国民一行。陈德荣简要介绍了温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推进城乡统筹综合改革、大都市区格局构建等情况。陈德荣说,温州是温暖、温润、温情、温馨之州,我们敞开大门欢迎代表团一行。正大集团是一家世界知名企业,相信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机会和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促进互惠互利互赢。谢国民一行表示,温州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区,温州模式闻名遐迩,希望有机会在温州投资创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