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中山侨商会举行百周年庆典及辛亥革命图片展

2011年03月28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中山侨商会举行百周年庆典及辛亥革命图片展
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商会会员参加庆典活动
吴锐成(左二)向香港中山侨商会赠送匾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3月23日,香港中山侨商会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暨成立100周年庆典活动,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香港特别行政区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出席庆典,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商会会员共1200多人参加庆典。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出席庆典并致辞。

  香港中山侨商会会长苏计成在庆典上回顾了商会成立100多年来,在敦睦乡谊,促进工商,服务社会,兴学育才,扶贫救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商会今后将继续秉承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秉承先贤创会宗旨,努力推进会务,增进乡谊,继往开来,服务社会,再创百年辉煌。

  吴锐成在致辞中充分肯定香港中山侨商会结合成立百年庆典举办辛亥革命图片展,对学习、继承、发扬辛亥爱国志士精神,团结会员及社会各界,致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具有的意义。他说,香港中山侨商会与辛亥革命共生,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爱乡”宗旨,在支持中国革命和建设,推动两岸和平发展,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家乡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都作出了卓越贡献。今年是中国“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在新的起点上,广东面临着新的发展,他勉励旅港乡亲,把握新机遇,寻求新发展,实现新发展。

  庆典仪式上,吴锐成向香港中山侨商会赠送了“百年侨团百年兴,世纪岁月世纪荣”的匾额。(侯瑜 张康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