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全球千余李氏宗亲聚石狮 庆陇西文史研究会成立

2011年04月07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狮4月7日电(林永传 李琳毅)来自菲律宾、印尼、新加坡及港澳台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位李氏宗亲6日会聚一堂,参加在福建石狮举行的石狮陇西文史研究会成立庆典大会暨“李氏宗亲恳谈会”。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全国侨联副主席李欲晞,以及石狮市领导黄水源、丁家全、李丽月、卢维祥、丁东福、吴清木等应邀出席了庆典。

  石狮市人大主任黄水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陇西文化博大精深,是值得深入研究的中华文化遗产,石狮陇西文史研究会的成立,将为加深闽港、闽台交流以及加强石狮与菲律宾等海外乡亲的联谊提供文化平台。

  他表示,希望与会的李氏宗亲通过恳谈会,深入了解石狮,进一步凝聚海内外李氏宗亲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致力于石狮市的各项建设事业

  出席庆典大会的还有:菲华工商联合会会长、世界李氏宗亲总会永久名誉理事长李沧洲,菲华体育总会名誉会长、菲律宾宋庆龄基金会创会会长陈著远,旅港银江同乡会会长李瑞彬,旅港港边同乡会会长李圣传,旅港梅林同乡会候任会长李松雄,台北县福建同乡会名誉会长李天城,澳门李氏宗亲代表李春景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