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郑州市副市长莅临市外侨办视察指导工作

2011年04月14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郑州市外侨办消息,4月12日上午,河南郑州市副市长薛云伟在市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外侨办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办主任李陶然关于市政府外侨办的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的工作汇报,并与办领导班子座谈。

  李陶然代表郑州市外侨办领导班子向薛云伟汇报了全市外事侨务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思路,提出了当前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加会议的办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今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

  薛云伟对市外侨办的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办创新思路,拉高标杆,加大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力度,把外事侨务活动同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动外事侨务工作提出了四项指导性意见。一是高标准加强翻译队伍建设。主动采取措施,全方位、多渠道加强翻译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外事侨务干部队伍。二是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提升涉外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抓好为侨服务工作,全力涵养侨务资源,发挥归侨侨眷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四是积极开拓友城交流渠道,制定友城发展规划,拓展友城工作领域和空间。

  李陶然表示,全办一定按照指示和要求,以更高标准来谋化外事侨务工作,认真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及时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郑州市全面对外交流与合作做好服务,为推进郑州都市区建设、打造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级做出新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