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致公党南京市经济工作委员会代表团考察河南偃师

2011年04月15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4月15日电 近日,以江苏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梁洁为团长的致公党南京市经济工作委员会代表团一行15人考察河南偃师,受到偃师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

  偃师市委书记尚英照介绍了偃师的历史、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和投资环境,并就致公党南京市委与偃师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偃师市委副书记宋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建军参加会见。

  考察期间,代表团出席了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偃师市经贸洽谈会项目签约仪式,致公党南京市服务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南京龙升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现伟投资3亿元人民币的洛阳强瑞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重大项目在会上签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