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北承德市侨办求真务实为“十二五”献计出力

2011年04月15日 09:50 来源:承德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侨办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科学发展、富民强市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建设国际旅游城市为目标,围绕“加快发展、加速转型”两大任务,突出“一核两带四个增长”战略重点,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的进取精神,科学谋划,抓好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为“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市侨办发挥自身优势,挖掘侨务资源内引外联寻求更广泛合作。一是向各县区侨办、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搜集整理我市重点合作项目,涉及环保及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汽车零配件21个项目;涉及“侨爱工程”项目10个,有侨爱医院、侨心小学、敬老院等,及时向省侨办、国侨办推荐,力争捐赠和合作项目有实质性进展;二是市侨办不等不靠,主动出击。4月7日,由市外侨办主任傅润丰领队赴京向国侨办汇报了我市争取华侨捐赠重点项目以及当前开展的“万侨助万村”活动及华侨捐赠“侨爱工程”有机结合的情况汇报,得到国侨办领导肯定和支持,并表示今后加大对承德支持力度;三是认真做好社区侨务工作,抓好社区侨情普查工作。加大侨法宣传力度,抓好典型示范,挖掘社区侨务资源列为社区重点工作;四是认真做好散居农村朝蒙归侨侨眷工作,摸清底数和分布情况,为扎实做好扶贫和救济工作奠定基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