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太原侨联倡议:深入开展“城乡清洁工程”迎中博会

2011年04月15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4月15日电(王燕君)今日,记者从太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获悉,太原市侨联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出倡议,深入开展“城乡清洁工程”,迎接第六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召开,建设一流省会城市。

  本次“城乡清洁工程”的主题为:争做倡导文明先行使者,同心建设和谐美好家园。具体倡议如下:

  一、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城乡清洁工程”的宣传员

  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心系龙城,发挥信息灵、站位高、联系广的独特优势,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城乡清洁工程”,展示省城形象,扩大太原在海外的影响力,积极推介所有关心支持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太原市献计出力,在更大范围内形成“太原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二、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城乡清洁工程”的示范员

  长期以来,广大归侨侨眷为太原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积极投身“城乡清洁工程”,要像关心家庭卫生一样关心公共卫生,净化楼道,绿化庭院,美化小区,维护环境干净整洁,热情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共同营造天更蓝、地更洁、水更清、城更美的宜居生活环境,带动全市“城乡清洁工程”的深入开展。

  三、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城乡清洁工程”的监督员

  开展“城乡清洁工程”,广大归侨侨眷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社会监督,主动劝阻和制止损害公共卫生行为,积极举报脏、乱、差现象,主动为“城乡清洁工程”献计献策,为太原市建设现代宜居城市添一分光,出一把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