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联组团赴港参加港缅华互助会20周年庆

2011年04月15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4月15日电 据广东省侨联消息,近日,香港缅华互助会庆祝成立20周年第八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缅甸泼水节新年联欢晚会在香港举行。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区德强代表广东省侨联率队前往祝贺,并与香港缅华互助会王锦彪主席、徐新英会长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在会上致辞。他高度评价旅居缅甸侨胞,他说,广大旅缅侨胞心系祖(籍)国,与缅甸人民和睦相处,为缅甸经济繁荣,社会进步,为祖(籍)国的民族复兴及和平统一大业做出了独特的贡献。并成为促进中缅两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交流与合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他说,20年来,香港缅华互助会对内联络增进会员情谊,促进团结互助,做好福利工作;对外开展爱国、爱港、爱侨、爱乡工作,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赢得了广大缅华同侨的广泛赞誉。最后他表示,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中国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包括香港缅华互助会在内的香港侨界社团的联系,增进与包括香港归侨侨眷在内的的海内外侨胞的情谊,更好地做到为侨服务,维护侨益。

  香港缅华互助会是香港侨社中很有活力、实力和团结互助的团体。自成立20周年来,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立会宗旨和团结友爱互利的共同理念,从一个小社团发展到现在颇具规模的华侨社团,成功融入香港主流社会,凝聚缅甸华侨力量,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促进中缅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了力量。

  晚宴上,举行了该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第八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位新任常务理监事庄严宣誓。此次活动,再一次显示了香港缅华互助会广泛的人人缘和强劲的实力,更展现了旅港缅甸华侨上下同心精诚合作和爱国爱港爱乡的精神风貌。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