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大侨联深入侨企探讨侨资企业与沿海经济发展

2011年04月15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大侨联深入侨企探讨侨资企业与沿海经济发展
温州大学侨联会留联会参观现代企业车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温州市侨联消息,4月12日,温州大学侨联、留联会在该会主席(会长)杨光参带领下一行12人,围绕侨商及侨资企业服务沿海开发、在“十二五”规划中更好地发挥侨商及侨资企业的作用等问题,走访调研了侨商企业温州现代集团。

  在温州现代集团,调研组首先自我介绍了温州大学侨联、留联会的成立,目前的会员结构和使命,同时提出该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一些设想等。然后,调研人员聆听了集团经理徐仲周,即温州市鹿城区留联会副会长对企业的情况介绍。

  温州现代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温州市精密电子仪器厂)创办于1979年,历经多年的发展壮大,在1994年组建成立了温州现代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于1998年及2003年取得了ISO9002:1994及ISO9001:2000版本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长期致力于电能质量装置及交流稳压电源等产品的设计和制造。针对电网谐波污染等电能质量问题(其中电压稳定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公司开发了有源电力滤波装置、有源与无源混合滤波装置、高低压动态无源滤波装置、各种仪器设备专用稳压电源等电能质量综合治理的系列产品。

  徐仲周经理2001年留学澳大利亚,2003年学成归国。集团原先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国内,作为创业者的二代徐仲周回到公司努力开拓公司产品的海外市场,目前公司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出口美国、西欧、东南亚一带。同时,由于企业快速发展,企业也面临缺乏国际型销售人才、技术人才和资金投入不足等困难和问题,杨光参也说明了温州大学具有浙江省重点实验室和优秀的学生,如果企业需要的话,温州大学可以提供一切力量协助解决。

  在友好、热烈的沟通之后,调研组参观了现代集团的生产车间,集团经理徐仲周详细了解正在组装的变压器,稳压器等。(薛新山 余向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