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旧金山中华总商会监事长王龙昌回余姚祭祖访问

2011年04月15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4月15日电(记者 钟新 通讯员 余姚市侨办)4月10日至14日,现任美国旧金山中华总商会监事长王龙昌一行4人赴家乡余姚祭奠先父王泰生,并作短期访问。

  在姚期间,王先生一行受到了余姚市侨办的热情接待。除了浏览家乡市容市貌,感受发展变化外,侨办还派员陪同海外客人分别赴普陀山、乌镇、杭州等地观光参观。

  美国旧金山中华总商会有100多年的历史,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华社。王龙昌先生的先父王泰生曾任总商会名誉会长。王龙昌与总商会结缘27年,数度出任会长、秘书长。(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