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波市侨务工作考察团赴江苏南通参观考察

2011年04月15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南通市外侨办消息,4月13日、14日,由浙江省宁波市侨办主任邹建伟率领的该市侨务工作考察团一行14人到江苏南通市考察侨务工作。

  在“宁波—南通侨务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南通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钮启贤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南通市情,并诚恳希望宁波市侨办领导能一如既往关心南通的发展,对其来通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邹建伟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宁波近年来开展侨务工作的成就。宁波、南通两地同行通过座谈交流侨务各项工作,获益良多。

  在通期间,考察团在市外侨办副主任金志伟等陪同下考察了崇川区虹桥街道、虹桥公园社区及“侨之家”等。虹桥街办副书记沈俊向宁波来宾介绍了街道凝聚侨心侨力、构建惠民虹桥,大力推动社区侨务有关情况。近年来,虹桥街道的社区侨务工作着力夯实侨务基础、关注侨界民生,发挥侨力作用,成为国侨办全国侨务系统五五普法“侨法宣传角”挂牌单位。邹建伟高度评价该社区侨务工作便民、利民、惠民,崭新举措富有普遍参考和借鉴价值。崇川区外侨办主任范红霞、虹桥街办党工委书记张小青等一起陪同考察了虹桥街道。

  在通期间,宁波市侨务工作团还考察了濠河生态环境,参观了南通博物苑、南通华侨博物馆、中国珠算博物馆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