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四邑会所回乡访问团抵开平参观访问

2011年04月15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江门 4月15日电(陈浩光 冯活源)4月15日,香港四邑会所回乡访问团一行30多人,在该会理事长张伟、副理事长刘祥来、何深权、陈朗云,监事长陈中伟带领下到开平参观访问,受到开平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和开平市外事侨务局、侨联的热情接待。

  香港四邑会所是五邑地区旅港同胞组织的一个民间社团,至今已有40年历史,现有会员4000多人。

  今年是四邑会所成立40年,该会进一步团结四邑同乡,加强沟通联系,组织会员回乡观光,了解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这次组团回乡观光,在开平市外侨局、侨联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开平市马降龙碉楼群、赤坎镇欧陆风情街、开平一中、龙冈古庙等。访问团成员对该村至今保存完好的碉楼群和西式别墅饶有兴致,他们穿行在古林修竹间,置身于鸟语花香中,仿如来到桃源仙境,留连忘返。

  当天中午,开平市政府设宴款待客人。开平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在宴会上致欢迎词,热情赞扬四邑会所为家乡的建设和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他希望香港四邑会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该市招商引资工作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更加广泛地团结海内外乡亲,继续为推介开平的投资环境、支持家乡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四邑会所理事长张伟先生也在宴会上致词,感谢家乡政府和乡亲的热情接待,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为家乡做更多有益的工作。

  宴会上,香港四邑会所与开平市政府互赠了纪念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