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维护侨益 中央“五侨”单位共商涉侨信访工作

2011年04月25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维护侨益中央“五侨”单位共商涉侨信访工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为加强同中央“四侨”信访部门的工作联系,进一步做好涉侨信访工作,共同研究依法信访和维护侨益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2011年4月15日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在会机关召开了由全国人大华侨委、国务院侨办、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致公党中央有关信访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联席会,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到会并讲话。

  李祖沛首先代表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向参会的人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支持侨联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信访是了解侨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信访工作事关侨界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抓实做好。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五侨”沟通联系,共同做好维护侨益工作。

  乔卫也会见了出席联席会的全体人员,表示这次联席会是“五侨”信访部门加强社会管理的创新,希望这一机制要坚持做好,发挥“五侨”部门合力,共同做好维护侨益工作。

  会上,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姜凤岩、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副司长王萍、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办公室巡视员徐光华、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巡视员孟繁义、全国人大华侨委议案处处长钱晶华等有关领导各自通报了2010年信访工作情况和2011年信访工作设想。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建立中央“五侨”信访联席会议机制很有必要,定期交流信访工作情况,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维护侨益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