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会见巴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代表

2011年05月03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5月3日电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近日会见了巴西巴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吴耀宙一行。

  季俊秋副主任对吴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说,中国和巴西都是“金砖国家”的成员,发展与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共同促进江苏与巴西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

  吴耀宙会长感谢江苏侨办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每次到江苏都有回家的感觉。此次考察收获颇大,江苏发展很快,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巴中经济贸易促进会由巴西华侨华人工商界人士组成,旨在促进中巴两国之间的经济、贸易和文化交流。该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促进当地华侨华人商务发展和增进中巴经贸交往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