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成都举行灾后重建情况说明会 欢迎侨胞投资发展

2011年05月10日 09:50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海外侨胞聚焦灾后重建美好新四川”系列活动之一的成都灾后重建情况暨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投资说明会昨日(9日)举行,投资说明会结束后,市委、市政府举行欢迎会,欢迎来蓉参会嘉宾。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分别出席投资说明会和欢迎会。

  葛红林在欢迎会上致辞,介绍了我市灾后重建和统筹城乡发展情况。他说,在“5·12”汶川大地震三周年之际,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00位海外理事齐聚成都,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对四川、对成都的深情厚谊。出席今天活动的很多嘉宾、企业家都是我们的老朋友,多年来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建设发展,特别是对我市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的大力援建表示衷心感谢。葛红林希望各位嘉宾在蓉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充分享受成都的城市魅力,介绍更多的企业来我市投资发展。

  唐川平在投资说明会上介绍了成都的基本情况、比较优势和发展机遇,并与参会的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就成都投资环境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说,成都坚持致力于建设中国中西部地区创业环境最优、人居环境最佳、综合竞争力最强的现代特大中心城市,形成了比较好的投资环境,成都未来发展前景能够为海外侨胞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一是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蕴藏重大机遇;二是积极推进成渝经济区发展蕴藏重大机遇;三是加快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蕴藏重大机遇。唐川平说,真诚欢迎广大海外侨胞积极来蓉投资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与大家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市领导包惠、王忠林出席投资说明会和欢迎会。(黄颖 张魁勇 陈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