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波鄞州区出台加快现代商务业发展实施细则

2011年05月12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5月12日电(记者 钟新 通讯员 鄞侨)据鄞州侨网消息,从今年起,入驻宁波鄞州的软件信息、电子商务、科技研发等类型企业,将享受到更加优惠的楼宇企业政策奖励和补贴。

  《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商务业发展的实施细则》近日出台,与往年不同,《细则》中的奖励政策从过去的入驻企业全面“普惠”向有选择性的重点扶持转变,品质楼宇、特色楼宇和新兴行业将成为扶持重点。

  根据《细则》,从今年起,新入驻企业的奖励门槛有所提高,但同时增加了对科技、旅游、中介等新兴行业的奖励。《细则》规定,对地方财政贡献达到一定额度的软件信息、电子商务、科技研发、动漫、旅游服务等新入驻企业,连续三年给予扶持奖励。为积极引进总部企业入驻,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100强等企业,对引进的注册资金1亿元以上的大型商务企业,将实行“一企一策”,并对企业引荐机构给予50万元以内的奖励。

  特色楼宇能提升楼宇企业的集聚度,提升资源利用的效率,一直以来都是该区商务楼宇经济发展的重点。为鼓励特色楼宇的形成,今年政策引导将更加注重楼宇企业的特色化和关联度,适当降低楼宇的其他指标要求。“楼宇企业同行同质能提高企业的关联度,突出楼宇的特色性,是下一步我区楼宇经济提质的关键。” 鄞州区商务经济办公室主任陈华章表示。

  此外,《细则》还增加了物业招商奖励项目,同时完善了对楼宇物业的管理考核机制。(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