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家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视察温州侨资企业

2011年05月12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视察温州侨资企业
木金林向曹健林一行介绍液态地膜应用情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温州5月12日电 (刘时敏)据温州侨办消息,5月5日,国家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一行在浙江省科技厅蒋泰维厅长,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一德等领导陪同下,到温州侨资企业——浙江博龙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总部视察调研。

  博龙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木金林向曹健林一行汇报了博龙生态科技在全国产品示范推广现状、技术攻关情况和博龙生态科技作为浙江省科技援疆企业的有关情况。当曹健林了解到博龙生态科技是浙江科技援疆项目时,高兴地对木金林说,支持新疆经济发展,发展边疆经济,是国家的重要举措,希望博龙公司抓住这一机遇,让东西部经济、技术充分对接与融合,为国家科技援疆项目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曹健林看到博龙生态科技自主研发的液态地膜产品时,他很感兴趣询问了液态地膜的技术状态、产品应用情况及研发资金状态等,并就世界上液态地膜技术方面有关问题与木金林进行了交流。曹健林充分肯定了博龙生态科技在液态地膜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上做出的巨大贡献,对博龙生态科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曹健林希望博龙生态科技要不遗余力地做好产品的细化分类,服务社会、服务“三农”,为我国生态农业和环境保护做出更大贡献,并要求政府给予大力扶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