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务工作调研团赴山东省侨办“取经问计”

2011年05月12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省侨务工作调研团赴山东省侨办“取经问计”
山东省侨办、广东省侨办侨务工作座谈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5月11日下午,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率侨务工作调研团到访山东,与山东省侨办举行侨务工作座谈会,就侨务经科文化工作向山东省侨办“取经问计”。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副主任田西勇,以及秘书处、文宣处、国外港澳处(经科处)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交流。

  双方就新时期侨务经济科技、文化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向广东侨务工作调研团介绍了近年来山东省侨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她从发掘涵养侨务工作资源、打造侨务工作品牌载体、建设服务海外华侨华人服务平台、以目标责任制推进机关管理等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做法和经验。

  吴锐成重点询问了山东省市联动共同举办“齐鲁文化行”、“山东海外华商博士投资创业合作交流周”等大型经科、文化活动的经验,重点了解了山东省侨办以目标责任制推进机关管理、通过量化促工作出成效的做法。他认为山东省侨办近年来开展的侨务工作很深入、很出彩,尤其是经济科技、文化工作声势大,上下联动效果好,很值得新时期广东侨务工作的借鉴和学习。

  据了解,广东侨务工作调研团还将前往曲阜、泰安等地考察,与济南、济宁、泰安等地侨务部门进行工作交流。(黄爱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