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媒体探访侨商:他们看到了成都的机会

2011年05月12日 11:03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5月10日召开的“海外侨胞聚焦灾后重建美好新四川”大会上,(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菲律宾旭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恭旗笑着说:“每一次来成都,感觉这个城市的变化非常大,各种建设越来越好。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来成都投资。”

  施恭旗还有一个身份就是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5月7日,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召开,林伯实(中国台湾玻璃工业集团总裁)出席了论坛。“我们当然继续看好在成都的发展!”林伯实对于成都的好感溢于言表,并通过持续投资两新项目表达了对灾后重建的肯定。

  他介绍,2002年,台玻集团在考虑了多个备选方案后,最终决定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创立了台玻成都玻璃有限公司。2008年,四川遭遇大地震,这并未影响台玻集团在川投资的信心。(田芳 李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