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驻塔大使会见“亲情中华”艺术团 赞凝聚侨力

2011年05月12日 13:41 来源:新疆电视台网站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5月10日,结束了在吉尔吉斯斯坦演出活动的新疆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抵达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受到当地华人华侨的热烈欢迎。当天下午,中国驻塔吉克斯坦大使范先荣会见了艺术团。

  范先荣大使首先对艺术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几年中塔两国在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艺术团文化交流和演出活动意义重大。对在塔吉克斯坦的华人、华侨、华商是一种巨大的鼓舞,一定会大大激发他们为中塔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艺术团团长、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阿布利孜·阿不都热衣木对大使馆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行慰问演出目的是凝聚侨力,进一步增强国家的影响力。希望在使馆的帮助指导下,扩大与当地华侨社团、商会的交流合作,使其感受到祖国和新疆的发展变化,增强侨胞的自豪感和中华民族的认同感。(裴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