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侨办系统信访干部培训班在广州举行(图)

2011年05月12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省侨办系统信访干部培训班在广州举行(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5月12日,广东省侨办系统信访干部培训班在广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侨务部门负责人、侨务信访工作者等50多人参加培训。省侨办副主任朱尔武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朱尔武强调,侨务信访工作不仅是信访工作的组成部分,也是侨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是社会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争取侨心、凝聚侨力的重要工作,是侨务部门联系侨胞的重要渠道和为侨服务的重要形式,是侨务政策制定和实施效果的信息源。他希望各级侨务信访干部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提高理论素养,进而运用到工作实践,推动信访事项的解决,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以养德。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广东省新世纪以来举办的首个全省侨办系统信访干部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省信访局、省侨办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讲授信访理论法规、侨务政策和典型案例解剖等,并组织各地就实践中的经验做法和疑难进行交流探讨,为侨务信访干部提供一个学习知识、研究政策、交流经验、破解疑难的平台。(乔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