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泉州市侨联主席到晋江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2011年05月12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晋江侨联消息,日前,为学习宣传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泉州市侨联主席陈小钢日前带队前往晋江英林镇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参加会议的有晋江侨联主席、副主席、办公室主任,英林镇分管领导,池店、龙湖、英林、金井镇侨联主席。

  会上,陈小钢充分肯定了晋江侨联多年来的工作,结合当下实际深刻解读了《意见》,并通过座谈了解了基层侨联贯彻《意见》暨组织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层侨联对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侨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侨联工作的重要性。晋江是重点侨乡,侨联是党领导的一级人民团体,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侨联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与侨界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需要,也是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需要;二要加强侨联自身建设。继续开展“创家交友”活动,推进侨联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对侨联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干部健康成长,增强侨联的执行力;三要牢固树立“大侨务”观念。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与海外侨胞、侨团组织关系密切、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拓展联络联谊渠道,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不断增进感情。(蔡婉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