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李祖沛:中国侨联将引导更多侨胞到江西投资兴业

2011年05月13日 09:15 来源:江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张裔炯在南昌会见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王成云一行。

  张裔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祖沛、王成云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侨联长期以来给予我省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指出,在中国侨联的指导下,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心向祖国、情系老区、热爱家乡,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各种渠道,以多种方式,为江西招商引资、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江西全省上下正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着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奋力实现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今年一季度的经济形势超出预期,财政总收入达到418.3亿元,增长52.7%,增幅创历史同期最高;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835.7亿元,增长20%,主营业务收入3544.57亿元,增长48.56%;固定资产投资1095.5亿元,增长34%。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努力做到生产总值突破1万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突破1万亿元,财政总收入突破1500亿元,进一步提高财政收入占GDP的比重、税收占财政收入的比重。希望中国侨联继续加强对我省侨务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发挥侨力、凝聚侨心,为侨胞侨商来赣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关心、支持江西的建设和发展。

  李祖沛祝贺江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中国侨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引导更多的侨胞侨商到江西投资兴业,为江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魏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