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龙湾区侨办积极开展服务“走出去”战略调研

2011年05月13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5月13日电 (南翀)据温州侨网消息,为了贯彻落实浙江省侨办《关于组织开展“发挥侨务优势,服务我省‘走出去’战略”基础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温州龙湾区侨办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传达和认真学习,专门研究部署,全力服务“走出去”战略。

  结合实际确定思路

  在专题会议上,龙湾区侨办结合龙湾侨务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分析,梳理工作思路,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与涉侨单位、涉侨企业的座谈、协调,扎实开展这项工作,按时完成调研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明确了责任。

  筛选重点调研对象

  5月9日,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项岳年,区侨办副主任姚海云到区对外经贸易经济合作局,就该区外资企业出口贸易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经济合作等情况与该局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分析,并从2010年度龙湾区重点外贸企业中进行重点筛选出一批企业作为重点调研对象。

  围绕两点展开调研

  下一步,龙湾区侨办将围绕两点展开调研:一是加强与龙湾涉侨部门左右联动,有效整合各领域资源,形成合力,进一步增强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和互动性;二是认真与涉侨企业交流研讨,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