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客属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赴梅州丰顺县助学捐赠

2011年05月18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客属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赴梅州丰顺县助学捐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梅州市丰顺县侨联消息,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广东客属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梅州市丰顺县侨联第十届荣誉主席巫金星一行到潭江镇凤坪畲族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和助教助学活动。

  活动仪式上,潭江镇凤坪畲族学校校长蓝广华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该学校是梅州市唯一一所少数民族学校。当日,巫金星为学校捐赠了一批图书、一批学生新课桌椅,一笔助教助学金,为学校一至六年级的钟志旺、蓝晶晶、蓝舒敏、蓝豪杰等15位优秀学生以及优秀教师颁发了奖教奖学金,各项善款累计人民币3.5万元,为学生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和寄予殷切期望。他衷心地希望每个学生在老师的辛勤哺育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希望每位老师热爱自己的岗位,为孩子们茁壮成长尽心尽职,贡献力量。丰顺县政协副主席巫自华及县侨联主席巫拉芳希望每位学生要认真体会社会各界的良苦用心,珍惜爱心资助和一切机会,发奋学习,强健体魄,心怀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了解,巫金星是广东丰顺人,现任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广东客属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是广东省第九届侨代会代表、丰顺县归国华侨联合会荣誉主席,被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予“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等多种殊荣。他情倾丰顺教育事业,被当地师生称为永远忘不了的巫爷爷。他乐善好施,热心公益、关爱老人、支持教育、培养后代,被丰顺县委、县政府授予“慈善家”、“实业家”等称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政府的高度赞誉。(张志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