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太原市侨联“四个到位”服务侨务工作新态势

2011年05月20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太原市侨联以山西省创建文明和谐城市为契机,结合侨务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情况,坚持做到“四个到位”,形成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一是领导到位。成立了太原市侨联文明和谐创建活动领导组。党组副书记、主席李慧同志任组长,驻会副主席郑勇任副组长,处室负责人担任领导组成员,不断强化对文明和谐创建活动的领导。

  二是措施到位。根据市直党工委、市文明办的部置,今年年初太原市侨联在安排业务工作的同时,安排文明和谐的创建工作,做到了一起规划、一起部置、一起落实、一起检查。

  三是落实到位。坚持把机关的创建活动与机关中心任务融为一体,做到党建、行政及文明和谐创建一起抓,并把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党组有事干,支部有人抓,责任到人,不断加大力度,努力提高创建的层次和水平。

  四是制度到位。完善了机关各项工作制度,班子成员坚持了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相结合,有力地促进了文明和谐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坚持谈心、交心、碰头、通气的良好习惯,及时沟通思想、增进团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