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夏侨联主席捐资 山东日照奕龙侨心小学开工

2011年05月20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5月18日上午,山东日照市莒县桑园镇奕龙侨心小学举行开工仪式。市侨联主席申永娜、莒县副县长徐启莲等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由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省侨联牵线搭桥,中国侨联副主席、宁夏银帝集团董事长、宁夏侨联主席朱奕龙捐助资金25万元,在桑园镇大土门小学基础上兴建。

  工程将改扩建校舍18间,同时整修操场、围墙、厕所等配套设施,于今年秋季开学时完工并投入使用,可实现10年内无需再改造。工程完工后,将大力改善周边11个村庄近300名小学生的学习条件。

  日照市侨联领导现场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师资、教学情况,在听取该工程建设的下一步进展汇报后说,侨心小学的建设凝聚了广大侨胞的拳拳爱心,要把它建成学生和家长都满意的育人工程,建成侨胞放心的优质工程。日照市侨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建设,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的扶持力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