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增强凝聚力 山西长治市侨联参与党史知识竞赛

2011年05月20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为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山西长治市侨联组织党员参加了全市“沁新杯”党史知识竞赛。

  党支部把参加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作为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务求实效,切实把此次竞赛活动作为一次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国情、党情的过程,与侨联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一是把党史知识竞赛与创先争优结合起来。调动党员干部参与竞赛活动的积极性,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坚持学习强素质、立足岗位出精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二是把党史知识竞赛与党课教育结合起来。近日,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学习,7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让党员带着问题上党课,既保证了党课的质量又提高了答题的准确率。

  三是把党史知识竞赛与开展讨论结合起来。党员在答题的过程中边找资料边进行讨论,不但答题准确而且加深了对党史的记忆。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侨联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侨联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增进对党的感情、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感情,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振奋精神,为长治市转型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