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龙在天涯”在皖开幕 展示美国华人书画家成果

2011年05月20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龙在天涯”在皖开幕展示美国华人书画家成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安徽省外侨办网站消息,5月19日上午,由安徽省政府外事侨务港澳办公室、省文化厅、省政府参事室和美国大华府中华文化艺术同盟主办的“龙在天涯”美国大华府华裔书画家十人作品展在省博物馆举行。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臧世凯、省人大常委副主任郭万清、省政协副主席郑牧民、省长助理邵国荷及省外办主任张箭、省文化厅厅长杨果、省政府参事室主任邱江辉、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张宗良、省文联副主席吴雪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安徽省外办巡视员沙林森主持了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是美国大华府地区书画社团张明明、毛戎、王纯杰、庄晓丽、何东培、黄晓波、靳杰强、蔡德诚、傅铎若、彭查理十位领军人物艺术作品的精品荟萃。其中,既有中国传统书画、也有西方油画、壁画及水彩画,以独特的创作视角和艺术境界诠释龙之传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眷恋和传扬。

  整个展会将持续一周时间,期间共展出书画作品115幅,旨在向中国的内地观众展示美国大华府华人书画家在教学和自学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

  本次画展由省文史馆、省博物馆承办,省侨商会协办。画展期间,美国华人书画家和安徽省文史馆的书画官员还将联合举办书画笔会,交流切磋书画艺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