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善源基金会会长出席苏州职业大学校庆庆典

2011年05月20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苏州5月20日电 苏州职业大学成立30周年暨苏州工业专科学校建校百年庆典近日在苏州职业大学举行,中国商业部原部长、原国务院特区办主任胡平,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等领导出席庆典。香港善源基金会会长、苏州立锵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恩馀,苏州市侨办副主任沈晋华、王哲莉应邀出席活动。

  据悉,香港善源基金会会长朱恩馀多年来多次为苏州职业大学及其合并前的相关学校慷慨解囊,改善环境,为苏州职业大学的发展壮大做出了贡献。

  成立于1981年的苏州职业大学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是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以培养高素质应用性人才为目标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高专院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创办于1911年的苏州工业专科学校。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