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李海峰会见美籍华人陈香梅 赞其为妇女界杰出代表

2011年05月24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海峰会见美籍华人陈香梅赞其为妇女界杰出代表
国侨办主任李海峰(右三)会见陈香梅(左三)一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5月19日,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美国知名社会活动家、美国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陈香梅女士一行。

  李海峰对时隔一年再次在北京与陈香梅会面感到十分高兴,称赞她是中美两国妇女界的杰出代表,为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交往、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李海峰鼓励陈香梅继续发挥影响,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繁荣美国侨社、增进中美关系贡献力量,希望她保重身体,经常到中国各地走走看看,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侨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陈香梅介绍了对中美关系以及两岸关系发展、台湾政局的一些看法,还向李海峰赠送了她80大寿庆祝活动纪念册及其个人文集,表示愿在有生之年为促进中美友好、加强两岸沟通和交流多做工作。

  陈香梅女士此次大陆之行除北京外,还将前往上海、杭州、广州等地参访。此后将赴台湾访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