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座谈会在台北举行

2011年05月24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5月24日电(蒋春发)5月21日—23日,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座谈会在台北召开。来自美国、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文莱、泰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59名海南乡团代表出席会议。这是世界海南乡团联谊会第一次在台湾地区举办活动。

  与会代表表示,世界各地海南乡亲是维护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弘扬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要力量,今后将继续加强联谊沟通,为促进海南经济社会的发展、早日实现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海南省台办、省海外联谊会、省海外交流协会、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组参加了此次会议。期间,省台办副主任刘锦率相关工作人员拜会了台北海南同乡会会馆及同乡会理事长符子正先生,并与参会海南乡团代表进行深入广泛的友好交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