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贵港外侨办将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2011年06月10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贵港6月10日电(谢日生) 据广西贵港市外侨办消息,近日贵港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尹子云和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黄水威带领支部党员一行6人,到广西金源生物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座谈,与该公司签订了“结对共建、先锋同行”承诺书,尹子云表示将利用自身在侨务方面的资源,为企业在开拓海外市场提供相应帮助。

  座谈会上尹子云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发展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鉴于该公司积极拓展海外业务,投资兴建有生产企业,为了便于企业拓展海外业务,方便企业人员国内外往返,重点向与会代表推介了APEC商务旅行卡申领知识和出入境签证业务办理流程等。

  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