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夏威夷中华总会馆终身副理事长访问珠海

2011年06月11日 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珠海6月11日电(邓媛雯 朱希)美国夏威夷中华总会馆前任主席、终身副理事长杨士名先生一行10日到珠海访问。珠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碧坚,珠海市侨联副主席张英龙及珠海科工贸信息局负责人一起会见并宴请了杨士名先生一行。

  据了解,美国夏威夷中华总会馆成立于1884年,是一个具有百余年悠久历史的华侨社团。属会侨胞虽然身处与祖籍国完全不同的文化生活环境中,但一直注重保持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及习俗。近年来,该会馆在联系桑梓、增进情谊、振兴中华、造福社会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活动,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

  在会见时,罗碧坚向杨士名先生一行介绍了珠海的经济发展情况和近年的发展规划、投资环境等。

  杨士名先生说珠海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以后将多与珠海侨务部门加强联系,常来常往。他还介绍了夏威夷当地侨胞的近况。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