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北京市侨联医疗队新疆送“光明”(图)

2011年06月12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侨联医疗队新疆送“光明”(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张欣) 北京市侨联“健康光明博乐行”医疗队一行12人在抵达新疆博尔塔拉蒙古族自治州博乐市后,已免费为当地近百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复明手术。

  此次北京赴疆医疗队是中国侨联“健康光明联合行动”的9支医疗队之一。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侨联联合全国14个地方侨联,澳大利亚“光明执行”、香港“亮睛工程”两家海外侨团,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中心、北京同仁医院等医疗机构及数家国内企业,奔赴8个省区30多个市县,将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包括部分侨界民众实施2000余例复明手术。

  北京市侨联医疗队在抵达新疆博乐市的第二天,即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实施了36例手术,患者多是来自博乐市温泉县的哈萨克斯坦族、维吾尔族和汉族牧民,他们纷纷表示,能有机会接受全国最好眼病专家的治疗是很大的幸福。

  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巡视员苏洮铭,北京市侨联主席助理、医疗队领队李红军,新疆自治区侨联副主席达仁汗叶尔哈里等还在医院慰问了接受治疗的部分病患。

  随后几天,北京市侨联专家医疗队将继续在博乐市为200多位白内障眼病患者实施手术。(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